2018/6/15-20 運籌及管理科學國際年會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

2018/6/15-20 運籌及管理科學國際年會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

運籌及管理科學學會(Institute for Operations Research and the Management Sciences, INFOMRS)是一個由12,500名在運籌、分析專業人士和學生組成的國際組織,連結90個國家來自包括學術界、業界、政府等在內的各類組織,透過一系列高品質的期刊、會議、競賽、社群網絡和專業服務,促進運籌學、管理科學和分析方面的最佳實踐和進步,從而改進運營流程、決策和成果。

運籌及管理科學國際年會(INFORM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是INFOMRS在管理科學領域內,世界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學術年會,旨在通過組織各類研討會等國際學術交流活動,促進和推動管理科學領域內各學科在國際範圍內的廣泛學術交流。此次會議已受到800多篇論文投稿,Keynote/Plenary/Tutorial 講者約計40位國際知名講者,參會人數預計可達1,000人。


會議簡介

這是一場AI、數據科學、分析的愛好者不克錯過的全球智慧分析運程管理年度大會。
INFORMS,全球最大的資料科學家與智慧分析的國際學會,首次在台舉行年度盛會,會議現場大師雲集。 這40多位國際知名大師,包括美國國家院士、INFORMS院士與國際智慧分析領域的領袖,還有來自25個國家900篇的論文投稿,這場國際盛會預估每日與會人數多達1,000人。議程共規劃12場國際大師演講 (Plenary+keynotes),以及14位國際著名專家講堂(Tutorials),另外有幾十場國際大廠智慧分析與人工智慧專家的國際案例分享(包括Amazon、IBM、Linkedin、微軟、AA、SAS、UPS、Uber、Johnson Control、D. Wagner Association、Experian、Purdue/Gaes Foundations、Quanta、Lenova等)。

詳情請參考官網連結:http://meetings2.informs.org/wordpress/2018international/

籌備委員會

大會主席:亞洲大學林蔚君(Grace Lin)副校長
委員會:http://meetings2.informs.org/wordpress/2018international/organizing-committee/

議程內容

會議時間2018.6.17(日) – 20(三)
會議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研討主題:智慧分析、人工智慧、工業4.0、智慧健康照護、智慧醫療、智慧農業、新零售、智慧城市、金融科技、智慧供應鏈與區塊鏈

此次會議安排之講者皆為世界頂尖專家,將就不同主題給予精采的大師講堂與專題演講(Plenary+keynotes)。
詳情請參考官網連結:http://meetings2.informs.org/wordpress/2018international/plenary-speakers

會議尚安排了豐富的研修議程(Tutorials)供與會者進一步了解特定主題。
詳情請參考官網連結:http://meetings2.informs.org/wordpress/2018international/tutorials

駭客松大賽

亞洲大學與臺灣金融科技協會特別在本次INFORMS前,聯合籌辦「未來金融與健康駭客松(Hackathon)競賽」;這是一個以智慧分析、人工智慧、數據科學和區塊鏈為前提,鼓勵競賽團隊提出金融科技或健康醫療技術或商業創新創新的競賽。歡迎全世界熱衷於未來金融或和健康醫療,並有著絕佳點子、先進思維、積極參與的有志之士來爭取獎金。

獎金:大會首獎獨得$10,000美元。總獎金超過$16,000美元
日期:2018.6.15(五) – 17(日)
地點:台北醫學大學
報名:即日起開放報名;參賽申請採隨報隨審方式進行。團體報名費用$60美元(競賽全程提供免費餐盒、飲料)。


相關報導

2018-05-04。經濟日報,蔡尚勳。首次登台!INFORMS國際會議談智慧趨勢

1 thought on “2018/6/15-20 運籌及管理科學國際年會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