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國際產學聯盟

服務項目

擴大產學合作創新

透過整合與連結學校、研究/法人機構或產業研發實驗室,本聯盟將提供人工智慧與區塊鏈合作實驗平台、場域(醫院、園區),以及相關技術與醫療健康照護專業顧問諮詢服務。同時,本聯盟將協助產業拉進與知名研究機構合作,共同輔導國內產業研發並建立可產業化之解決方案。

銜接國際資源開拓國際市場進駐機會

本聯盟運用長期經營之國際學研關係網絡,協助產業參與國際技術或產品發表會或競賽,或出訪由本聯盟主辦之人工智慧與區塊鏈相關議題之國際參訪團,引介推動國際市場推廣或跨國合作計畫。

提高資金挹注機會

本聯盟聯合豐富的產業與專業菁英研究群資源,為產業提供高度客製化的診斷與諮詢服務,並為前期或創新投入項目,共同合作規劃與爭取政府研究/研發計畫資源,以及爭取天使、創投或企業投資。

培育/招募企業人才

本聯盟透過持續關注全球技術與產業趨勢,建立人工智慧與區塊鏈知識庫,提供產業人才培訓課程及講座,提升產業對於前瞻趨勢與創新、技術實務演練等不同層面之人才累積。同時,透過人才庫的建立,依據產業需求協助優先延攬國內外研發人才。

強化企業智庫

本聯盟建立人工智慧與區塊鏈國際工作坊平台,提供產業與國際產學研之專業領域領導者共同探討交流的機會。同時,配合本聯盟定期發布的趨勢觀測報告、白皮書等資訊,增強產業對於最新趨勢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