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響應公益 「認養一畝香草田」

溫昇豪響應公益 「認養一畝香草田」

2019年08月30日 更生日報 記者李秉添、蔡宛玲報導

新聞連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297043

拒絕環境賀爾蒙對土地傷害

台北/記者李秉添、蔡宛玲報導

溫昇豪昨(28)應邀出席Blueseeds芙彤園舉辦「認養一畝香草田」公益計畫起跑記者會,溫昇豪以活動大使的身分,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及Blueseeds芙彤園創辦人兼執行長詹茹惠一同號召社會大眾一同響應,拒絕環境賀爾蒙對土地及下一代的傷害,持續為愛護環境來盡一份心力。

活動大使溫昇豪在記者會中表達支持「認養一畝香草田」活動,因為Blueseeds芙彤園沐浴用品的產生,從種植到萃取都以不傷害土地的自然農法耕種,以肥皂草作為天然皂素洗劑,來取代化學的界面活性劑、發泡劑,強調全天然、零人工化學添加,以最純淨的愛守護大自然。拒絕環境賀爾蒙對土地及下一代的傷害,打造「生產、生活、生態」三生友善循環,讓我們的地球更美好。

溫昇豪表示:台灣這片土地是多麼美麗,我們卻不經意地在破壞這環境,沒有好好愛惜這片土地,環境保護及善的循環是我們需要更加了解,更應該實際挽起袖子去實踐的事情。Blueseeds芙彤園透過一畝香草田的認養,提供台東契作穩定的就業機會,規劃2000份的年度認養名額,當認養後,芙彤園會種下香草,收成後提煉成精油、精露製作成天然洗沐用品的原料,供認養者一年的使用,同時每年會從營業額中提撥5%來做為公益回饋社會之用,關懷弱勢不遺餘力。

溫昇豪在現場也與台東的契作農一同體驗搓揉天然魔法植物-皂香草,摘下皂香草的莖葉,搓揉後產生出的天然皂素,具備有清潔功能,還可用來軟化硬水。溫昇豪表示,現場體驗搓揉肥皂草後,有更深的感觸,呼籲大家更應該身體力行,回歸大自然,友善對待這片美麗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