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台北市電腦公會、臺灣金融科技公司合辦第一期「人工智慧實務特訓班」!

與台北市電腦公會、臺灣金融科技公司合辦第一期「人工智慧實務特訓班」!

人工智慧為當今不可不知的領先技術。為培養人工智慧領域人才,亞大國際產學聯盟首次與台北市電腦公會、臺灣金融科技公司合作,從人工智慧原理出發,再結合Python語言、TensorFlow操作與案例實作練習,讓參與學員可以深入淺出的了解人工智慧與實務操作。

大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所賦予的商業智能以及區塊鏈保障的安全與隱私以及智能合約,為商業模式的創新提供了大好機會。iABC的成立是為了與世界各地的學界與產業協作,採用開放的生態圈系統,利用新興科技創造更美好的世界。iABC領導團隊樂於和資料科學以及管理科學專業人員共同合作,透過共同研究專案的執行,在新健康、新零售、新金融領域的技術與商業創新做出貢獻踏出第一步,期望能促進台灣AI、Blockchainm與全球之間的聯繫。

國外AI與Blockchain技術與應用相關的新創公司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反觀國內對此相關的投資少,國際產學聯盟的成立便是希望業者可透過聯盟厚實的研究能量與學術資源,加上聯盟企業之間的彼此合作與加值,更有效率的推動服務和技術升級與轉型。林蔚君副校長也積極號召有興趣在新健康、新零售、新金融領域發展的企業,一同加入亞大人工智慧與區塊鏈國際產學聯盟,為臺灣在AI與Blockchain發展建立獨具優勢的產學合作典範。本次與台北市電腦公會、臺灣金融科技公司合作開設的第一期「人工智慧實務特訓班」於5/26-27兩日完成。超過10多家企業響應參與,為聯盟的人才培育計畫立下基礎種子。

圖說:人工智慧掃描課程,帶領學員快速進入人工智慧世界。
圖說:手把手實戰Python,讓學員輕鬆學習進階程式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