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WHATs NEXT!5G到未來》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

第四屆《WHATs NEXT!5G到未來》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

第四屆《WHATs NEXT!5G到未來》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

活動介紹

#全台最高規格5G盛會登場

5G箭在弦上,區塊鏈風起雲湧,FinTech普及成熟,AI來勢洶洶,新一波的科技創新趨勢,正顛覆你我每一分每一秒的數位生活!

從2016年開始,WHATs NEXT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即走在台灣產業的前沿,每年邀約海內外達40位產官學研領袖,在台北分享第一手國際產業動態,茁壯成為台灣最大規模與最高格局的Mobile Internet產業峰會。堂堂邁入第四屆的2019年,因應全球5G執照陸續發放,我們將攜手探究諸多黑科技的顛覆與衝擊,將會把市場帶往什麼新方向?創業者與經營者們,又該如何接招, 創造新價值的產品與商業模式?未來又如何跨出台灣市場,創造世界級的競爭力?

前瞻、創新、國際觀,一直是 《WHATs NEXT!5G到未來》的DNA!我們打造國際級的交流平台,透過產官學研的互動與分享,為台灣數位產業政策擘劃與Mobile Internet產業進化,開闢嶄新的視野!期盼從《WHATs NEXT!5G到未來》開始,為台灣創造串聯全球5G生態系的戰略地位。

歡迎加入《WHATs NEXT!5G到未來》,洞見未來趨勢,預約下一席行動網路世界領袖大位!

峰會時間:2018/8/28 (三)  9:00-17:00

峰會地點: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二樓 香格里拉宴會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