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倡環保做公益 響應「認養一畝香草田」

溫昇豪倡環保做公益 響應「認養一畝香草田」

2019-08-28 3:31 PM 大紀元 梁夢竹

新聞連結:http://www.epochtimes.com/b5/19/8/28/n11482589.htm

男星溫昇豪從出道後一直活躍於影視圈,今年除了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劉昭國一角外,還參演了《最佳利益》、《俗女養成記》等劇,挑戰不同的角色演繹。而熱心公益的他28日應邀出席一場「認養一畝香草田」公益計劃起跑記者會。

該活動由Blueseeds芙彤園發起,提倡從種植到萃取都以不傷害土地的自然農法耕種,去除化學加工農藥的使用,以肥皂草作為天然皂素洗劑,來取代化學的界面活性劑、發泡劑,強調全天然、零人工化學添加,以最純淨的愛守護大自然。

溫昇豪現場以活動大使的身分表示,台灣擁有這片美麗的土地,人們卻時常不經意地在破壞這環境,沒有好好愛惜這片土地,「環境保護及善的循環,使我們需要更加了解,更應該實際挽起袖子去實踐的事情」。

他希望透過「認養一畝香草田」的活動,讓大眾能更加關心及落實環境保護,為環境盡一份心力,並一同來復育土地,共同為下一代打造良好的環境。

溫昇豪與主辦單位一同號召社會大眾一同響應,拒絕環境賀爾蒙對土地及下一代的傷害,保育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打造「生產、生活、生態」三生友善循環,也讓我們的地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