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以實際行動響應「認養一畝香草田」活動

溫昇豪以實際行動響應「認養一畝香草田」活動

2019年8月28日 太平洋新聞網 孟倩玉

新聞連結:http://www.pacificnews.com.tw/shownews.php?postnewsid=17&titleid=25559

8/28日溫昇豪應邀出席Blueseeds芙彤園舉辦「認養一畝香草田」公益計畫起跑記者會,以活動大使的身分,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及Blueseeds芙彤園創辦人兼執行長詹茹惠一同號召社會大眾一同響應,拒絕環境賀爾蒙對土地及下一代的傷害,持續為愛護環境來盡一份心力。

活動大使溫昇豪親臨記者會現場表達支持「認養一畝香草田」活動,提倡Blueseeds芙彤園從種植到萃取都以不傷害土地的自然農法耕種,去除化學加工農藥的使用,以肥皂草作為天然皂素洗劑,來取代化學的界面活性劑、發泡劑,強調全天然、零人工化學添加,以最純淨的愛守護大自然。

Blueseeds芙彤園希望透過一畝香草田的認養,提供台東契作穩定的就業機會,規劃了2000份的年度認養名額,當認養後,芙彤園會種下香草,收成後提煉成精油、精露製作成天然洗沐用品的原料,供認養者一年的使用,同時每年會從營業額中提撥5%來做為公益回饋社會之用,關懷弱勢不遺餘力。

Blueseeds芙彤園創辦人兼執行長詹茹惠表示,台東的位置剛好迎接太平洋第一道風,日照充足,土壤純淨,透過自然農法翻土、下苗、澆水,種植用來賦育土地的皂香草與香草,用最好的原材料,做出含天然精油、精露的洗沐用品。

消費者不只是接收者,更是參與者,希望藉由推動「賦原經濟」,讓每個人都有能力付出、給予,並使用最天然的原物料,呈現自然最原本的樣貌,找回生活最原始的初衷。

Blueseeds芙彤園每一瓶洗沐用品的產出,從種植到萃取都以不傷害土地的自然農法耕種,去除化學加工農藥、除草劑與化學肥料的使用,運用微生物與植物間的競合關係來滋養土壤,強調作物與生態間的平衡,有效減少由空氣、水、土壤、食物等途徑進入體內的環境賀爾蒙,拒絕環境賀爾蒙對土地及下一代的傷害,打造「生產、生活、生態」三生友善循環,讓我們的地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