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Hit FinTech》金融科技產業高峰會

第三屆《Hit FinTech》金融科技產業高峰會

活動時間:2019-06-12(三) 09:00 ~ 17: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瑞穗園)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4161435545570368640

活動介紹

#2019年不容錯過的高規金融科技(FinTech)盛會

#當天早鳥報到聽眾可免費獲贈「代幣經濟崛起」一書(送完為止)

近三年來,《FinTech》已經從國外輸入的科技名詞,蛻變為所有金融相關產業競相積極投入的進行式動詞!加上結合了AI、區塊鏈、大數據等新技術,無論是支付、純網銀、智慧金融、智慧保險、跨境匯款等,我們發現各種落地應用場景正以現在進行式的驚人速度不斷實現!尤其今年預計將發放2張純網銀執照,以及採STO納管的加密貨幣管理規範的公佈,更象徵2019年是台灣FinTech發展史的重要里程碑!

適逢此關鍵時刻,邁入第三屆的《Hit FinTech》金融科技產業高峰會,將邀集國內外產官學研意見領袖,共同深度探討行動支付、網銀、STO、區塊鏈等各項攸關台灣未來金融科技發展的核心議題,是今年首場高規格的大型金融科技峰會。從2017年開始,《Hit FinTech》持續關注台灣金融科技產業從萌芽到活躍,也不斷呼籲與影響產官學研投入更多資源,提升台灣金融科技實力!今年,我們的角色與成果勢必更為重要,《Hit FinTech》邀請關心台灣未來金融產業發展的您,與我們共同推升台灣FinTech成長動能,迎接國際的競爭與挑戰!

峰會時間:2019/6/12 (三)  9:00-17:00

峰會地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瑞穗園